Enrich 足適鞋︱旺昕醫療器材【長照2.0輔具特約商店】

服務條款

會員服務條款

當您使用www.wangsing.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服務條款及隱私權條款所有內容。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於每次使用本網站注意是否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系統,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條款,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一、 註冊
當您於本網站註冊會員,需填寫正確及完整的個人資料,若資料有變更必須及時通知本網站,若您的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完整,本網站有權終止您的使用資格。另外若因您填寫的資料不實或不完整所造成本網站之損失須由您負完全的責任。

二、 個人資料保護
您每次交易或參加活動時,為提供本站相關服務及行銷之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有關個人資料相關應告知事項,請參閱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

三、 著作財產權聲明
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站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四、 遵守當地法律
您於本網站使用的一切行為,須符合中華民國法律規範,對於您的一切使用行為,需自行負擔全部責任。

五、 退換貨方式
1.請先透過本網站「聯絡我們」中提供之聯絡資訊與客服聯絡退換貨事宜。
2.收到貨後七日鑑賞期內可申請退換貨,商品只提供一次免費換貨,若第二次換貨將酌收來回運費200元,產品需恢復至可銷售給下一位消費者使用為主,並符合以下原則:
 ●退換商品/贈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不可人為破壞,勿有缺件或毀損。
 ●憑原銷貨發票及保固卡退換貨,退貨時必須將該訂單所有產品連同贈品一並退回。
 ●請保持商品無摺及完整包裝,鞋盒請以包裝紙、報紙或塑膠袋妥善包裝,勿直接用膠帶黏貼物流的地址託運單至鞋盒上。
 ●換貨需換等值商品或加價商品。

退回商品與贈品不可人為破壞,如有以下情況,恕不接受退換貨:
 ●鞋底髒汙或磨損、洗滌,無法清潔者。(請於室內乾淨軟墊上試穿)
 ●鞋頭面刮傷、髒汙,無法清潔,楦頭有穿著痕跡或摺痕。
 ●鞋子附屬配件/贈品短缺,或已被破壞拆開包裝。

六、注意事項/日常保養
1.PU環保鞋底日久出現水解屬正常現象。
2.皮鞋內裡及鞋墊,步行時長時間與腳部接觸及磨擦,或因遇水、受潮而出現的任何脫色及磨損情況,均屬正常現象,故建議勿穿淺色襪。
3.鞋子穿著步行後出現皺折屬正常現象,一些特別鞋面布料、網料等,由於它的堅韌程度較脆弱,故經常穿著而與周圍物件磨擦所出現布面勾紗,網料裂開,均屬自然耗損。
4.真皮面料的鞋子,要經常使用同色系的鞋油擦拭。
5.平常穿著後,應以海綿/軟毛刷去塵鞋身鞋跟的隙縫位置。
6.避免連續多天穿著同雙鞋,因穿整日後汗水會令鞋產生濕氣,故回家後,應將鞋放置陰涼處吹風,以防滋生細菌,讓鞋子保持乾燥和回復彈性,延長使用壽命。
7.若鞋子弄濕,應以乾布吸去鞋表面水份,鞋子放置陰涼處自然風乾,勿把濕的鞋放置太陽下曝曬、冷氣旁或用吹風機吹乾,否則會出現爆裂或收縮現象。
8.任何皮/布料鞋面,絕不可浸水清洗,否則會出現鞋面褪色、起皺等現象。
9.本產品後跟有加硬處理,穿著時不可踩踏後跟,否則會導致後跟杯變形,而影響正常穿著。

七、保固維修須知/原則
※保固維修範圍:鞋底脫底、鞋底脫膠。
1.保固卡購買日算起90天內若非人為/外力/不當使用等因素造成之損壞請將產品連同本保固卡送回原購買處,本公司將提供免費維修服務。(人為/外力/不當使用等因素造成之損壞,將酌收維修費用。)
2.保固卡購買日算起90-180天方可維修,但需酌收維修費350元及來回運費200元。
3.保固卡購買日超過180天以上屬自然損耗不提供任何維修服務。
4.保固卡遺失則視為保固外,恕不補發且無法提供維修服務。
5.特價、促銷、福利商品恕無法提供維修服務。
6.特殊材質不提供保固維修服務,敬請見諒。
7.保有商品設計與原創性,恕不接受更改商品設計之維修。
8.面磨損因人而異、不正確使用及處理所造成之損壞、髒污、破損等,恕無法提供保固。
9.商品所需維修時間約2-4週,如需較長時間會提前告知。
10.保固卡內容如經塗改、遺失、影印視同無效。
11.旺昕保留決定維修與否判斷權利,嚴重到無法修復者,本公司有權不予維修。

※為確保消費者權益,若需退換或維修等服務,請將產品退回原購買處。


深受注重保健人士、長期久站族群喜愛的鞋款

門市: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228號1F ︱ 服務電話:04-25281867#10 ︱ 門市營業時間:週二-六08:30-17:30
總公司(不零售)營業時間:周一~周五08:30~17:30(國定假日休息)

臉書超連結 Line加入好友 IG連結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 2022 旺昕貿易有限公司